妊娠纹什么时候长,应该怎么预防妊娠纹

时间:2012-07-23 14:50:05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咏絮  
提要:有百分之八十的女性第一次怀孕都会产生妊娠纹,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这可是较大的考验,如果女性都知道妊娠纹什么时候长?就可以进行科学的预防了,那应该怎么预防妊娠纹?一起来了解了解。

妊娠纹,对于女性来说,都是特别头痛的事,妊娠纹什么时候长?应该怎么预防妊娠纹?这些都女性所关注的问题。

 

妊娠纹什么时候长?

1、由于每个女性的个人皮肤组织及弹性不相同,长妊娠纹的时间也不同,而且与是否首次怀孕,也是有关系的。

2、每个孕妇的妊娠纹生长时间都不一样,不过大多数孕妇都会在怀孕25--28周左右长妊娠纹。

(图片ID:12838700,妊娠纹什么时候长)

应该怎么预防妊娠纹?

1、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控制体重,孕妇的体重可以控制在10~15公斤这个范围内。

2、孕妇要注意均衡的营养摄取,尽量多吃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这可以改善孕妇的肤质,也可以防止和减轻妊娠纹的产生。

3、对于干性肌肤的孕妇,滋润工作一定要注意,在洗澡之后,可以涂抹些滋养皮肤的润肤品,这样可以减少妊娠纹的几率。

4、孕妇3个月起,可以使用托腹带,这样可以减少皮肤的拉扯,避免妊娠纹的生成,还有文胸和内衣也要选择适合的,否则也会引起胸部等的妊娠纹产生。

妊娠纹什么时候长?应该怎么预防妊娠纹?通过以上的内容学习,我们知道了正常情况下怀孕25--28周左右长妊娠纹和防妊娠纹的方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