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妊娠反应严重的解决方法

时间:2012-07-23 15:44:59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咏絮  
提要:妊娠反应绝大部分的准妈妈都会经历,特别是怀孕后的1~3个月内,有的孕妇妊娠反应非常的严重,该怎么办?以下是经验交流:妊娠反应严重的解决方法。

妊娠反应是很多孕妇都会经历的一件事,那如何能减轻孕娠反应呢?以下是经验交流:妊娠反应严重的解决方法。

第一种减轻妊娠反应的方法:那就是改善饮食

1、最好是少吃多餐,可以将一日三餐改为一日五餐或者是六餐,每次只要吃一点点就好了。

2、最好不要在进餐的时候喝饮料,如果想喝,可以在进餐的前或者后半小时饮用。

3、避免吃油腻或者辛辣的食物,可以常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小吃。

(图片ID:18636073,妊娠反应严重的解决方法)

第二种减轻妊娠反应的方法:远离浓烈的气味

1、如果是做法的味道太强力,可以加强厨房的通风情况。

2、如果你闻到气味就想吐,那可以用手帕喷上点植物油,这样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

第三种减轻妊娠反应的方法:多点休息时间

有些孕妇作息时间不正常,其实在疲惫的情况下,孕吐也是会加剧的哦!因此,注意多休息也是很重要,最好是能午睡。

以上是一些姐妹总结出来的经验交流,这些方法对妊娠反应严重的解决很有效哦!如果你也妊娠反应严重的话,可以试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