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注意事项 流产后要更加爱护自己的身体

时间:2012-07-30 14:57:47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dido  
提要:流产后要注意的东西很多,1个月内不能再进行性生活,更加爱护自己的身体。

流产后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多补充营养,1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多休息,同时要做好避孕措施等。

流产后注意事项1、多吃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和豆类,豆类制品

流产过后应该注意营养的补充,多吃些高蛋白的东西身体会恢复比较快。

流产后注意事项2、1月内不能性生活

刚流产过后1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防止感染,应该多注意休息,多吃些补品恢复身体。

(图片ID:7337565,流产后注意事项)

流产后注意事项3、要注意适当休息

流产后三天左右营养要卧床休息,不要大幅度动作,如果是手术人流的话就更应该注意休息。

流产后注意事项4、加强避孕

流产后子宫内膜需要4-5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正常,所有在这段时间应该要做好避孕措施,防止再次怀孕。

 

流产后要注意的东西很多,如果不幸流产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太操劳,不要过度劳累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