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症状知多少 准妈咪要读懂的流产征兆

时间:2012-07-30 15:24:09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dido  
提要:女性一定要了解的流产症状,出现异常状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流产的症状有好几种,当出现相关的现象的适合一定要认真注意,及早找医生检查。

流产的症状1、阴道流血、阵发性腹痛

如果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还有阵发性下腹痛或腰背痛就要注意了,流产的人一般都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流产的症状2、流血量超过正常月经量

如果流血是时间过长,出血量增多,超过正常月经量,且有血块排出,阵发性下腹部疼痛加剧,流产的可能性就十分大!

(图片ID:41573339,流产的症状)

流产的症状3、流出血液的颜色改变

从刚开始的鲜红色慢慢变为暗红色或者褐色的适合,就很有可能流产了,出现这样的症状一定要及早到医院检查。

流产的症状4、完全流产

当出现阴道出血明显减少,腹痛好转或消失症状的时候,有可能是已经完全流产,胎儿及胎盘等组织,从子宫腔里完全排出到体外,子宫大小已经接近正常。

 

如果有上面几种流产症状的话一定要及早到医院检查,有些女性会出现习惯性流产的现象,一定要重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