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最佳时间:月经停止49天内

时间:2012-07-30 16:27:51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dido  
提要:药物流产最佳时间为月经停止的49天内,超过49天就要手术人流。

药物流产最佳时间是月经停止的49天以内,这时候做要留就最合适,从服药到流产一般都是3~4天的时间。

停经49天以内可以进行药流

这时候子宫不太大,妊娠组织不太多,胎儿也小,轻易吸净,副反应轻,出血少,做药流会变得简单得多。

 

停经超过49天药流失败率高

当超过药流的49天限定的话就需要经过手术才可以精细妊娠,用药流的话失败了最终还是要通过手术来解决。

(图片ID:17976302,药物流产最佳时间)

药物流产缺点

用药后不完全流产的话会导致阴道流血量大增,严重会大出血、休克;另外药流不全严重时会出现子宫粘连或不全破裂等并发症。

不适合使用药物流产的妇女

有心肝、肾、生殖、内分泌系统疾病,凡孕期长、胎囊大、年龄大孕次多、半年内有过人工流产史或剖宫产史的妇女度不适宜药流。

药物流产也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一定要认真对待,到正规医院求医,用药不正确的话不能流产不单止,还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永久性的伤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