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要坐小月子,洗头不宜操之过急

时间:2012-07-30 17:09:43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dido  
提要:流产后1个月以后可以洗头,要坐小月子调理身子。

流产后多久可以洗头?流产后就像坐小月子一样,很多东西需要注意的。流产后至少修养半个月以后,等身体恢复了再洗头。

流产后要注意休息

刚流产后的身体十分虚弱,应该像坐月子一样休息一段时间调理身体,洗头可以推后,避免着凉。

流产后1个月可用温水洗头

休息1个月之后可以调一些温水来洗头,洗干头发之后要注意及时吹干,避免感冒。

(图片ID:40657969,流产后多久可以洗头)

流产洗头水温不要过低

最好用37℃左右的温水来洗头,因为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要注意不要着凉,感冒。一定不能用凉水洗头!

流产后洗头不要过于频繁

流产后1周洗一次头就可以了,不要天天都洗,流产后一定要格外注意身体,调理好身子才是最重要的。

 

流产后洗头也有不少学问,一定要注意好细节工作,不要让自己感冒了或者着凉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