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须知:怀孕第一个月的症状

时间:2012-07-31 16:18:23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咏絮  
提要:很多女性第一次怀孕,都不太清楚刚怀孕会有什么症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怀孕第一个月的症状,女性须知哦!

怀孕第一个月会有哪些症状?女性怀孕第一个月症状都不是很明显,但也是有表现的,以下是怀孕第一个月的症状。

症状第一:停经

停经是怀孕最早的症状,也是最重要的怀孕“信号”,一般月经超过第十天以上,都可以考虑为怀孕的可能,当然,也有例外。

症状第二:乳房变化

女性怀孕第一个月时,乳房会增大一些,且感觉乳房有胀痛的感觉,奶头周围深黄色的乳晕上也会有小颗粒特别的突出。

(图片ID:15783766,怀孕第一个月的症状)

症状第三:尿频

女性怀孕之后,会有尿频的现象,甚至可以达到每小时1次,这是自然现象,不需要治疗。

症状第四:基础体温变化

平时有测体温的女性都知道,排卵前较低,排卵后升高,如果月经没来,体温升高后不再下降,并保持在18天以上,这也说明怀孕了。

症状第五:精神疲乏

怀孕第一个月,很多女性都会感觉到疲惫乏力,精神不佳,想睡觉,但是持续的时间都不会太长,很快就过去了。

以上是怀孕第一个月的症状,女性须知哦!如果女性有以上的症状,可以自己测下或者是去医院测下,是否怀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