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咪必看:准备怀孕5项check list

时间:2012-11-13 17:32:46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Lucia  
提要:妈妈在怀孕前的身体越健康,怀孕的过程就会越顺利,且越有可能生出健康的宝宝。那么当我们计划怀孕时,须做好那些准备呢?一起来看看吧!

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长大,因此,在怀孕前必须要准备,改变自己一点爱好和生活习惯,因为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会是影响到孩子健康发育因素哦,准妈咪们一起来看看这5项孕前准备吧。

孕前准备1:身体检查

准备怀孕的女士们要做一次全身检查,看看自己身体是否健康、是否适合怀孕,尤其超过30岁的女士,孕前必须做这样的一次检查。 

孕前准备2:摄取叶酸

摄取丰富叶酸是孕前和怀孕头3个月至关重要的,因为其为健康胚胎组织发育所需,所以想怀个健康宝宝就要多吃水果和生菜色等富含叶酸的食物啦。

孕前准备5:远离香烟、酒精、药物

在孕期进行牙齿手术会对腹中胎儿很不利,所以在孕前最好能检查牙齿、补牙或拔牙等,尽量都在怀孕前处理好。

孕前准备4:减少咖啡因

为了避免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准妈咪们每日不可过量摄取咖啡、茶、巧克力、可乐或其他均含咖啡因饮料,要谨记哦。

孕前准备3:检查牙齿

如果你或者你的伴侣有吸烟喝酒的习惯,请在孕期禁绝吸烟、喝酒,因为吸烟喝酒是对胎儿有着严重的祸害的,至于药物,也要在医生指导下谨慎服食。

(图片ID33157495,怀孕前的准备)

怀孕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应该要做好计划,不但要为了提供宝宝一个优质母体而做准备,还有很多哦,想要了解更多就关注爱靓网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