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胎饮食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时间:2012-12-05 11:52:52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翼  
提要: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准妈妈一定要知道哟!误吃不该吃得东西可不行哦!快进来看看吧!

怀孕期间很多的准妈妈都知道要进补,都会选择要吃一些比较滋补的东西,但是也不是所有滋补的食物都可以吃的哦!下面小编就为你讲解一下吧!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准妈妈必知孕妇感冒咳嗽的处理方法

妊娠反应什么时候开始及什么时候结束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一:螃蟹

这种螃蟹虽然很美味,但是这种食物对怀孕的女性来说是很严重的,甚至严重的就会出现流产的现象,因为它的性寒凉,有活血祛瘀的功效,对孕妇就非常不利。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二:甲鱼

甲鱼有滋阴补肾的作用,甲鱼的性味咸寒,有活血祛瘀的功效,但是如果孕妇吃了就会出现一定的堕胎流产现象,故之孕妇一定要注意。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三:薏米

薏米是一种药食的食物,药理实验证明,中医上对此的评价就是其质划利,吃了会对子宫有收缩的现象出现,因而孕妇吃了就会出现流产的现象。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四:山楂

因为很多怀孕的女性都很喜欢吃酸的东西,故而山楂就是首选,山楂对子宫有兴奋的作用,如果孕妇过多吃就会导致子宫收缩,最后引致流产。

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五:马齿苋

马齿苋这种食物可以做中药也可以做菜吃,其药性较寒而滑利,孕妇吃了能使子宫收缩,对子宫有兴奋的作用,如果过多吃就很容易会诱发流产的症状出现。

(图片ID37554644,怀孕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以上的就是小编给各位怀孕期间妈咪讲解不能吃的食物,你可要注意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