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怀孕早期流产方法令你身体伤害更少

时间:2012-12-17 16:2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很多女性因意外怀孕,而又因种种因素而选择流产,怀孕早期流产的方法有药物流产、无痛人流术等。

很多人因种种原因不想过早生宝宝,不得不选择流产,那么,早期流产方法有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药物流产

这种方法只能适合怀孕50天之内的,超过50天内进行药流,是会影响孕妇的安全,药物流产是口服米非司酮药片,阻止胚胎生长直到脱落以达到流产效果,药流要口服药物到第三天,胚胎才会脱落,而且胚胎脱落后,还需要进行清宫手术,把没有脱落的胚胎清除出来。

无痛人流术

无痛人流术是通过麻醉后进行的吸宫流产手术,因为全身麻醉了,手术是在孕妇睡眠中进行的,所以令孕妇在术中是没有什么痛的感觉,而且整个手术只需短短的7分钟即可完成,孕妇在麻醉过后,意识清醒后也没有任何的感觉,休息半个小时后就可以出院了。

可视无痛人流术

相比无痛人流术的不能准确定位胚胎位置而对宫体造成损伤,这个可视无痛人流术则先进多了,在超导下,能准确知道胚胎位置,再通过复合麻醉,利用器械搔搔刮、负压吸引等方式使胚胎脱落而出,这个人流术不但无痛苦,还基本不会残留任何胚胎在宫体,而且手术只需3分钟左右。

(图片ID47063834,怀孕早期流产方法)

需要流产的女性朋友,参照这几种流产方法,你可以选出最适合的,对身体伤害最小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