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补血的食物确保孕妇和宝宝的双重健康

时间:2012-12-28 10:37:42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孕妇妇补血是很重要的,是维持妈妈和肚子小宝宝健康的重要物质。

孕妇吃什么补血最快呢?补血当然要选补铁,不需要去买什么补血的补品,只要在平时多吃点补血的食物就可以了,下面介绍几种能快速补血的食物给大家。

孕妇补血食物一:黑豆

黑豆想对于其它豆类,它更有营养,黑豆含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含有一种青花素,有活血健血的功能,无论怎样吃,黑豆都有快速补血,还有养颜美容的功效哦!

孕妇补血食物二:动物肝脏

动物肝脏的含铁量非常高,特别是猪肝的含铁量比其它的还要高出很多,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磷等多种营养物质,都是造血的必需原料,孕妇可以炖来吃,可以快速的补血哦!

孕妇补血食物三: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还含有一种只有它独有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煮出来的汤,对补血非常有效哦!还可以将它榨成胡萝卜汁饮用,很多人都将红萝卜称为人参,可见,它的营养价值真的是非常高哦!

(图片ID36906132,孕妇吃什么补血最快)

孕妇补血食物四:黑木耳

要说什么补血最快,黑木耳可是首选,黑木耳可是既补血又补铁,还有凉血止血和滋阴润燥的功效,孕妇用黑木耳和红枣,加点红糖煮来吃,对体虚很好哦,可以快速补充体力,特别对缺铁性的贫血非常有效。

孕妇补血食物五:龙眼肉

龙眼肉也就是平常我们说的桂圆肉,它不但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还有丰富的铁质和蔗糖,对健忘和神经衰弱有很大的改善作用,而且孕妇多吃桂圆肉,是可以很快补血的。

补血的食物还有很多,想快速补血的话,这几种都是不错的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