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个月需要补充的营养介绍

时间:2012-12-28 14:41:42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是婴儿发育的关键期,要注意补充一定的物质。

怀孕四个月需要补充什么才能保证婴儿的正常发育呢?一起来看看吧。

怀孕四个月要补充锌类和钙类

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是胎儿的智力发育的关键期,这个时候就要补充足量的锌和钙,可以保证胎儿的营养吸收,补充钙对孕妈妈也有很大的益处,可以预防抽筋和腰痛。

怀孕四个月要补充足量的蛋白质

蛋白质是孕期非常重要的营养,对胎儿的器官组织和母体的抵抗力有着重大的作用,能有效调节生理功能,特别是能维持胎儿的脑部发育,蛋白质可以从豆类和奶类等食物中获得。

怀孕四个月要补充适量的维生素

维生素对孕妇的健康有着重要影响,对胎儿的健康也很重要,不但能补充叶酸还提供母体的抵抗力,令胎儿正常发育,维生素可以从新鲜蔬果里摄入。

怀孕四个月要补充适量的植物脂肪

补充适量的植物脂肪,可以提供给孕妇的所需的能量,而且植物脂肪对胎儿的器官组织的形成也很重要,因为植物脂肪含有胎儿正常发育所需的磷脂和胆固醇,但也不可过量的摄入,过多的摄入脂肪会导致肥胖。

(图片ID37554644,怀孕四个月需要补什么)

怀孕四个月时,孕妇要注意补充这几种营养物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