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不能吃的食物直接影响胎儿发育

时间:2012-12-30 11:51:48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怀孕初期由于胚胎还不稳定,很多食物都是不可以食用的。

怀孕初期有什么不能吃呢?一起来看看,看后一定要记住哦!

怀孕初期不能吃螃蟹

螃蟹很好吃,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吃了有活血和祛瘀的功效,但不是相对于任何人都这样的,孕妇就不能随意吃螃蟹,特别是怀孕初期的孕妇,螃蟹对她们有着堕胎作用,吃了螃蟹很容易造成滑胎,尤其是蟹爪,堕胎作用更为明显,孕妈妈要紧记哦!

怀孕初期不能吃甲鱼

甲鱼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滋阴补肾,强身健体,但甲鱼又有着活血通络和散瘀血的作用,所以它又有堕胎的作用,怀孕初期的孕妈妈不要想着它有滋补功效,就煮来吃哦!怀孕初期胎儿还不稳定,吃甲鱼很容易造成流产。

怀孕初期不能吃薏米

薏米也有着很大的营养价值,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滋补的佳品,但薏米对怀孕初期的孕妇有着不利影响,因为它对子宫有兴奋作用,可以令子宫收缩,多吃它,会有流产的可能,孕妈妈注意一定要注意哦!

怀孕初期不能吃山楂

山楂有开胃的作用,很多孕妇有因为食欲不振而食用山楂的习惯,但孕妈妈们不知道的是,山楂虽然可以令你开胃,但山楂对子宫也有兴奋作用,过多食用会令子宫收缩,从而导致流产,孕妈妈们一定要改掉这个习惯哦!

怀孕初期不能吃马齿苋

马齿苋既可以作药,也可以作菜食用,有清热解毒的作用,但它性属寒凉,有滑胎的作用,对子宫也有兴奋作用,令子宫不断收缩,收缩强度增大,这样就会造成流产的可能,刚怀孕的孕妈妈要紧记不要吃它哦!

(图片ID42593242,怀孕初期不能吃什么)

怀孕初期的孕妈妈知道什么不能吃了吗?知道的话就一定要紧记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