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症状是当上准妈妈的信号

时间:2013-01-03 11:04:43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很多女性在怀孕很久了才知道当上了孕妈咪,其实,从一些身体的症状是可以看出来的。

怀孕一个月时,身体就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如果你的身体出现了本文说的几个症状,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当上了孕妈咪。

怀孕一个月症状一:停经

停经是怀孕最早的症状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症状之一,平常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当月经推迟5-10天以上时,就有可能是怀孕了,可以买验孕纸来测是不是怀孕,如果停经2周以上,验孕纸测不出来,可以去医院检查看是不是怀孕了。

怀孕一个月症状二:胃口发生变化

当停经两个星期后,胃口会发生改变,有时看到平常喜欢吃的东西,现在不想吃了,也有些女性喜欢吃酸性的东西,甚至有些女性吃东西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这些可以判断为早孕反应。

怀孕一个月症状三:乳房的变化

妇性在怀孕一个月时,乳房也开始出现了变化,不但增大而且感觉到乳房变得坚实和沉重,甚至会有刺痛的感觉,乳晕变得更深色,且周围的小粒变得更突出。

怀孕一个月症状四:尿频

尿频也是怀孕一个月的信号,很多女性刚排尿不久又有了尿意,这是一种自然现象,孕妈妈不用担心,不用刻意去治疗,这时候用验孕纸就一定能测得出来自己是怀孕了。

怀孕一个月症状五:疲累

很多女性在怀孕一个月时,就会感到疲乏无力,老是精神差,想睡觉,这是因为怀孕了,身体发生一系列的变化引起,孕妈妈在感到疲乏时,就要休息一下,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图片ID47014885,怀孕一个月的症状)

刚怀孕一个月的时候,症状还不是很明显,但从一些小细节还是能看出来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