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是解决意外怀孕的最好办法

时间:2013-01-09 15:04:00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Susan  
提要:解决意外怀孕的最好办法就是选择人流,人流的方法也有多种。

解决意外怀孕的办法有哪些呢?人流的方法又有哪些呢?本文为各位女性朋友一一介绍。

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对于意外怀孕是最安全的,对人体的伤害最小,是指口服米非司酮药片,以达到阻止胚胎的生长直至脱落的效果,服药到第三天后,胚胎就会自动脱落,以防有残留的胚胎,药流后一般要进行清宫,但药物流产只适合怀孕50天之内的流产,超过50天的就不可以用药流了。

无痛人流术

如果怀孕超过50天后,就可以选用无痛人流术,无痛人流术是指通过全身麻醉后,在孕妇的睡眠中进行的吸宫流产手术,整个手术过程只需7分钟就可以完成,而且整个过程中,孕妇是完全没有什么感觉的,即使清醒后,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只要休息半小时就可以走了。

可视无痛人流术

可视无痛人流术是指在超声波的引导下可视操作,相对于无痛人流术,可视无痛人流术更精确知道胎胎的位置,再通过麻醉,利用负压吸引等方式让胚胎脱落,相对于传统的人流术,这种手术更安全,甚至不会有任何胚胎残留中子宫内。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

这一手术更具优势,不但可以更好保护子宫,还能更轻松将胚胎吸出,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是在可视无痛人流术上,使用一根吸引管,在腔镜的指引下,不扩张宫颈口的情况下准确、轻松地吸取出孕囊,整个手术只要三分钟就可以完成,也大大地保护了女性的健康。

(图片ID43524740,解决意外怀孕的办法)

对于有意外怀孕烦恼的女性朋友,不妨参考一下这几种方法,再选出适合自己的办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