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先!怀孕一个月流产征兆

时间:2013-03-21 20:13:20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nny  
提要:怀孕一个月流产征兆:阴道出血、腹痛、腹部紧缩,腰酸伴有不适感,所以要特别注意。

在怀孕初期,特别是一个月的时候是最为危险的,这个时候婴幼儿极其不稳定,而且孕妇的身体也没有适应,所以这个时候要特别注意,如果没有很好的护理,那很有可能会导致流产,那流产的征兆是什么呢?下面带你看一下。

怀孕一个月流产征兆1、阴道出血

如果阴道出现少许的出血,那就要特注意到了,这很有可能就是怀孕一个月流产的征兆,而血的颜色也可以根据流血在阴道里的积聚时间和具体的流血量而分为鲜红色、深褐色和粉红色。

怀孕一个月流产征兆2、腹痛

腹痛也是怀孕一个月初期流产的征兆,如果在怀孕初期出现肚子疼现象,那是很不正常的现象,但是这也并不能表明是流产,如果在腹痛的同时还伴有少量流血,那就要引起高度注意了。

怀孕一个月流产征兆3、腹部紧缩,腰酸伴有不适感

感觉腹部紧缩,腰酸,并且伴有下背疼痛等不适应感,那也很有可能是怀孕一个月的流产现象,所以平时要多注意。

4、怀孕初期要多注意

在怀孕初期女性们一定要多加注意,穿平底鞋,不要让自己太累,注意休息,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绪都不要过于激动,因为怀孕一个月初期胎儿是很不稳定的,所以在这段时间要先把抬儿稳定再说。

(图片ID44862974,怀孕一个月流产征兆)

怀孕一个月的时候真的要特别注意,不稳定的胎儿是需要好好照顾的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