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怀孕了,怀孕后症状

时间:2013-07-13 11:50:46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荷花惠人  
提要:当怀孕后,女性的身体会发生一系列的变化来提示,如月经迟迟没有来、经常想睡觉、想呕吐等症状。

现在女性朋友因工作压力大等原因,自己怀孕了还不知道,有时候发现自己的腰变粗了,才惊觉:好像月经好久没有来了!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怀孕了:

一、停经

这是最早也是最重要的怀孕信号了,如果是月经期一向准时的又是到了婚育年龄女性,当月经来的时间超过了10天还没有到来,首先就要考虑是否怀孕了。

二、有早孕反应

当怀孕6周后,就会出现早孕反应,如出现头晕、无力、贪睡、没胃口、恶心呕吐等现象,特别是呕吐是发生在早上刷牙或是空腹,而且怀孕后品味是会改变的,会比较喜欢吃酸或者是生冷的食物。

三、排尿次数增多

怀孕8周后就会出现排小便的次数增多,这是因为随着胎儿的长大造成子宫增大,从而压迫和刺激膀胱而引起的。

四、乳房发生变化

在怀孕第8周后,乳房会变大,而且有涨痛感,乳头和乳晕的颜色会变深,同时乳头四周会有深褐色结节的情况出现。

(图片ID44862974,怀孕后症状)

如果当出现以上的症状的时候,可以先行用验孕棒先自行测验,最好是到医院进行检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