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糖尿病对于孕妇的影响

时间:2013-09-09 14:56:49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荣梨花  
提要:在怀孕前已经有糖尿病的孕妇称糖尿病合并妊娠,而另一种是怀孕期才出现糖尿病,称为妊娠期糖尿病。

妊娠期里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妇会比普通的孕妇的危险数要高,同时会造成以下的这些影响。

妊娠糖尿病对于孕妇的影响:

1、高血糖严重者会影响胚胎发育异常,甚至流产率会高达15%。

2、患有糖尿病容易发生糖尿病,如果不能控制好血糖,孕妇就容易发生感染,感染后会对糖尿病的代谢能力紊乱,甚至会导致酮症酸中毒。

3、如果胎儿是体重是较大的,孕妇再患有妊娠糖尿病会增加难产、产道损伤的机率。

4、如果患有妊娠糖尿病若再次怀孕,再次复发的机率会增加,且有17%至63%的孕妇会发展成为2型糖尿病。

(图片ID11816518,妊娠糖尿病对孕妇影响)

所以在怀孕期间孕妇要特别注意饮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