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时间:2013-09-24 15:16:31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怀孕期间对于孕妇来说水果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孕妇吃水果是有讲究,如果有针对性吃水果会起到效果更好。

孕妇都知道怀孕后要多吃水果,但是具体要多吃哪些水果呢估计不是很多孕妇可以回答上哦。

孕妇要多吃以下这些水果:

苹果:预防宝宝哮喘

很多孕妇都知道在孕期要多吃苹果,认为苹果是水果之王,性温很适合孕妇吃用,多吃苹果可以让宝宝的皮肤更好,其实多吃苹果还可以让宝宝患上哮喘的机会少很多。

香蕉:保证胎儿神经发育正常

在怀孕期间最好是可以吃一些香蕉,因为香蕉里含丰富的钾和叶酸,可以保证胎儿神经管发育正常,避免一些无脑等胎儿畸形的情况发生。

猕猴桃:提高胎儿的免疫力

猕猴桃对于准备要宝宝的女性朋友来说是很好的水果之选,它含有丰富的叶酸是其他水果不能相比的,如果可以,在准备怀孕的前三个月就应该多吃猕猴桃,但是因为猕猴桃性寒,所以脾胃虚寒者或是有流产征状的孕妇应该忌食。

芒果:缓解孕吐的情况

芒果的营养价值也是相当高的,它所含有的特殊的气味可以帮助孕妇止呕止晕之用,但是如果对于芒果有过敏的妈妈就不要吃了哦。

(图片ID31950021,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孕妇们可以多吃以上的水果,虽然是多吃,但是还要注意控制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