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

时间:2015-01-27 17:06:10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有些女性意外怀孕后都会选择做人流,但大部分却对人流不了解,那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呢?

人流对女性的伤害较大,一定要慎重,下面来看看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什么时候流产最好

流产也是有健康风险的,选择流产的时间大家也要非常谨慎,一般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如果太早做人流,因为胚胎才刚刚开始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这会造成手术的失败,或者会出现人流不全,如果这样的话还需要再次进行清宫。

如果太晚做人流,又会因为怀孕天数太久、孕囊已经较大,相对出血会比较多,造成的身体损坏也大。

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一般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做无痛人流了,但因个体差异不同,具体应根据孕囊大小来确定个体人流时间,在怀孕35-50天做无痛人流,手术过程会相对安全,简单点,手术后女性身体恢复所用的时间也就越短。

人流最佳时间

一般来说,无痛人流的人流最佳时间为怀孕后45天左右,人流时间是确认怀孕后的35-50天,人流术前必须由医生经HCG和B超诊断确诊为宫内孕,并且确定受孕的天数及孕囊的大小均适合进行无痛人流。

时间计算:比如,7月20号是上次月经的日期,今天是8月31号,那么怀孕的时间就是42天。

一般怀孕35天以上,宫腔内孕囊在B超下就清晰可见,此时孕囊不大,而且子宫壁也较厚,孕囊容易取出,医生可通过宫腔镜可视技术将孕囊吸出,相对来说,对身体的伤害小、手术风险低,恢复的快,由于手术难度低,相应地手术费用也会降低。

药物人流的最佳时间

药物人流的最佳时间一般在妊娠49天以内,如超过这个时间,最好还是采取其他的打胎方式,因为药流本身比人流要差,有很多的局限性,此时的孕囊不是很大,做药流的危险性比较低。

(图片ID17976302,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

选择人流一定要抓住最佳时间,这样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各位女性要记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