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后不能吃什么?孕妇饮食禁忌需注意

时间:2015-04-10 14:41:03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孕妇怀孕后,饮食禁忌有很多,那么,孕妇怀孕后不能吃什么呢?赶紧来看看。

孕妇怀孕后不能吃什么?对于初为人母者,赶紧来看看吧!

孕妇怀孕后不能吃冷食

孕妇在怀孕后应少吃生冷食物,孕妇进食过多生冷食物会引起肠胃不适或腹泻,严重的还会影响子宫,所以,怀孕后不要吃冷食哦!

孕妇怀孕后不能吃麻辣锅

很多人在怀孕后,口味改变,有些孕妇喜欢吃麻辣锅,但孕妇进食过多辣食,对胎儿的发育有很大的影响哦!而且也会引起孕妇便秘,所以,孕妇应少吃麻辣锅。

孕妇怀孕后不能吃木瓜

木瓜对孕妇与胎宝宝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孕妇食用木瓜后,宝宝出生后容易出现黄疸现象,因为木瓜含有女性荷尔蒙,容易干扰孕妇体内荷尔蒙的分泌,所以,孕妇应禁止吃木瓜,特别是青木瓜。

孕妇怀孕后不能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含有咖啡因,会透过胎盘被宝宝吸收,孕妇喝过多碳酸饮料,宝宝出生后爱哭或容易躁动,另外,碳酸饮料还会令孕妇释放出儿茶酚胺,增加血管的收缩,会引起胎盘血液循环不良。

(图片ID13687412,孕妇怀孕后不能吃什么)

通过阅读上面的内容,相信各位孕妈们都知道孕妇不能吃什么了吧!为了宝宝的健康,一定要注意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