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开始喝

时间:2015-03-11 17:13:48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孕妇需要补充营养来保证宝宝的生长发育,那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开始喝好呢?下面就由爱靓网为大家解答。

孕中期腹中宝宝的生长发育进一步加快,所需的营养也越来越多,喝奶粉可以弥补营养不足,看下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开始喝。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开始喝

孕中期开始,孕妈妈血容量和血红蛋白增加,宝宝铁储备需要量增加,所以孕妈还要增加铁的摄入量,孕妇奶粉可以强化了孕妇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弥补营养不足,一般孕妇奶粉可以喝到哺乳期,可以提高母乳的品质,不过在孕晚期,要控制一下喝孕妇奶粉的量,晚期胎儿大的快,奶粉营养太过丰富,会引起胎儿过大。

提示:每天最好吃两次,早晚各一次。

喝孕妇奶粉好处

1、补充叶酸

叶酸是维生素B族的一种,是细胞制造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对于孕期营养和健康极为重要。

2、缓解孕期不适

孕妈在怀孕初期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孕期反应,呕吐、偏食、厌食,都不利于胎儿的发育,孕妇奶粉均衡的营养可以补偿早孕反应造成的营养缺失,保证胎儿前3个月发育的营养需求。

3、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良好的脑部发育离不开充足的脑部营养,尤其是DHA,妈咪从孕18周开始直到产后3个月,持续补充高水平的DHA,宝贝4岁时的智商测试分数将得到提升。

(图片ID37277322,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开始喝)

孕妇喝什么奶粉好

1、注重营养素标注

选择奶粉时,要看其是否适合、满足个人的需求,孕妇奶粉的种类很多,不同厂家生产的孕妇奶粉所含营养素也不完全相同。

2、查看奶粉的色泽

优质的孕妇奶粉颜色一般为乳白色或乳黄色,颗粒均匀一致,产品中无可见杂质,无结块现象,而且,把奶粉放入杯中用温开水冲调,如果是优质奶粉,静置几分钟后水与奶粉就会溶在一起,没有沉淀。

3、有无异常气味和味道

优质的奶粉具有奶香味和轻微的植物油味,无异味,并且甜度适中。

孕妇奶粉推荐:Friso荷兰美素佳儿原装进口孕妇妈妈奶粉

$猜你喜欢:21476091389$

孕妇奶粉不但对孕妈妈有好处,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也非常有益,各位孕妈妈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