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胎的注意事项 保胎四大要点须知

时间:2015-04-10 15:29:58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怀孕后女性各方面都特别注意,如何保胎成为重点,那保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想知道吗?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在怀孕期间的注意事项有很多,保胎成为孕期的重中之重,下面就来了解下保胎的注意事项。

保胎注意事项一

当孕妇一旦出现阴道流血、腹痛等流产征兆时,不能盲目保胎,要认真听取医生意见,以免造成不良后果,只要正确掌握保胎的指征与方法,就能获得保胎成功。

保胎注意事项二

孕妇饮食是如何保胎的关键,如孕妇不宜高脂肪饮食、高蛋白饮食,孕妇要避免紧张,放松心情是最好的安胎方法。

保胎注意事项三

不能盲目保胎,少数滥用保胎药物黄体酮,可能造成女胎男性化,男胎可能出现生殖器官畸形,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全面衡量保胎与否,以便及时得到正确处理。

保胎注意事项四

到了怀孕晚期出现症状需要安胎,若早产迹象严重,医生可能会要求孕妇住院安胎,安胎的孕妇必须要绝对的卧床,连吃饭、排泄都一定要在床上,住院期间服用的安胎药物须遵医嘱。

(图片ID10294941,保胎的注意事项)

各位孕妈妈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宜的保胎方法,不能盲目保胎,以免带来不良后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