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什么去除黄褐斑 维生素C食物祛斑效果惊人

时间:2015-04-18 14:55:32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怀孕期间,最担心的就是肌肤问题,无论怎样预防,黄褐斑还是冒了出来,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吗?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孕期吃什么去除黄褐斑。

怀孕后,脸上就会冒出恼人的黄褐斑,又不能使用祛斑用品,该怎么办呢?别担心,黄褐斑其实可以通过饮食调理去掉,下面就赶紧来看看孕期吃什么去除黄褐斑。

孕期吃含维生素C食物去除黄褐斑

1、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B、D、C以及各种微量元素与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可预防黑色素沉淀,减少色斑的形成,令肌肤保持白皙。

2、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茄红素与大量的维生素C,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常吃西红柿有助于去除黄褐斑、色斑及雀斑。

3、柠檬

柠檬有美白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有效去除黄褐斑,柠檬中的枸橼酸可有效预防皮肤色素沉着,抑制黄褐斑。

孕期吃含维生素E食物去除黄褐斑

1、黄豆

大豆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可破坏自由基,有效防止色素沉着而开成黄褐斑,而且孕妇常吃黄豆,还可有助于催乳。

2、牛奶

牛奶可活化细胞,增加细胞活力,延缓肌肤老化,并能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令肌肤保持细嫩白皙。

3、谷皮类食物

体内的过氧化物增多,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而谷皮类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有效预防这些过氧化脂质的产生,并抑制黑色素沉淀。

(图片ID44118225,孕期吃什么去除黄褐斑)

孕妇在怀孕期间,多吃上面这些食物,就可有效去除脸上的黄褐斑哦!赶紧行动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