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频繁出现假宫缩怎么办

时间:2015-04-27 15:55:32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孕晚期出现假宫缩,准妈妈不需要太过担心,但是如果出现假宫缩比较频繁就要注意了,下面就来看看出现假宫缩时怎么办。

假宫缩与胎动不同,孕妈妈会感到肚子硬的像石头一样,十分难受,看下孕晚期频繁出现假宫缩怎么办。

宫缩有什么感觉

平时子宫摸起来软软的,当宫缩严重而频繁时,子宫就会变硬,会有腹部紧绷的感觉,甚至会痛。

孕晚期假性宫缩怎么识别

1、假宫缩的程度不会逐渐加强,频率也不会加快,真宫缩则会有规律,宫缩会越来越强,持续更久,次数更多。

2、假宫缩一般发生在前面、腹部下方,真宫缩一般发生在腹部下方,还会扩散到背部下方。  

3、假宫缩从无痛到轻微的不舒服,与其说是痛,不如说是压力更准确,真宫缩是紧绷、拉扯的痛。

4、如果是假宫缩,孕妈洗个热水澡就可以缓解,真宫缩只能躺着换个姿势。

5、假宫缩时子宫很硬像个球。真宫缩是会见红。

孕晚期宫缩的症状:出现的时间无规律,程度也时强时弱,会感到腹部一阵阵的变硬,在产前2-3周内会时常出现。

孕晚期频繁出现假宫缩怎么办

1、假性宫缩频繁,准妈妈不要自行用药,而且服用药物一般也不能缓解,这时,孕妈妈要注意休息,尤其不能刺激腹部。

2、如果宫缩伴有较强烈的腹痛,比如,痛到坐立不安、工作和生活受到影响,就需要去医院就诊。

3、一般计算宫缩时,如果每小时宫缩次数在10次左右就属于比较频繁的,应及时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抑制宫缩的药物,以预防早产的发生。

(图片ID34914480孕晚期频繁出现假宫缩怎么办

假性宫缩一般会随着孕期的不断推进而逐渐趋向频繁,各位准妈妈一定要学会识别并引起重视,要及时去看医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