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5个现象暗示你怀孕了

时间:2016-02-13 10:51:29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涣  
提要: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初怀孕的女性都不知道自己是否怀孕,这对于自己和宝宝来说,都是相当不利的。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下面小编便跟大家分享5个暗示怀孕的现象,教你如何判断怀孕。

女性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据了解,女性出现妊辰反应的一般都是从第6周开始到第12周左右,所以在这段时间内女性会开始出现妊辰反应,在第三个月的时候,妊辰反应便会基本结束,但不排除个别案例。

暗示女性怀孕的现象一: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是怀孕的最早信号,如果月经一直很规律,但是突然碰到了到期不来,且超过一周以上,那么就应该考虑到是否怀孕的可能性了,因为过期时间越长,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

暗示女性怀孕的现象二:排尿次数明显增多

女性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膀胱会受到日益胀大的子宫压迫,因此容量变小,所以在怀孕期间会有尿频的现象出现,有时甚至高达一小时几次、十几次等,并伴有轻度的头晕、恶心等症状。

 

(图片ID:41979677,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暗示女性怀孕的现象三:皮肤变化

女性的皮肤在怀孕期间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在妊娠初期,有的人会由于激素的原因,导致皮肤的色素沉淀明显,甚至长出痤疮。

暗示女性怀孕的现象四:体重变化

女性的体重变化主要出现在孕中期和孕晚期,所以在怀孕的头三个月,体重变化并不明显,但如果体重增加过快,并不是什么好现象,还可能会为今后的自然分娩带来麻烦。

 

暗示女性怀孕的现象五:乳房不适

乳房不适是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而这种现象通常会在怀孕后的前几天就出现,一般表现为乳房刺痛、膨胀和搔痒感,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看完上面的分享,希望能对您有帮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