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洗澡的注意事项 孕妇请注意

时间:2016-04-19 11:21:29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Reiko  
提要:到了孕晚期,孕妇的腹部就会十分膨胀,尤其是洗澡的时候,更要小心翼翼,那么洗澡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由于孕晚期的妈妈新陈代谢增强,汗腺及皮脂腺也比常人旺盛,所以非常容易出汗,需要勤洗澡,那么孕晚期的你洗澡的时候该注意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孕晚期洗澡注意事项一:淋浴更安全

孕妇一旦到了孕晚期,其阴道分泌物就会增多,所以阴道的防病能力便会大大减弱,容易引起阴道感染,此外,宫颈也会变得短而松,若不能保证浴缸和水的卫生,建议还是淋浴安全。

孕晚期洗澡注意事项二:温差不宜过大

孕妇洗澡的时候,其温差不宜过大,否则容易引起子宫收缩,造成早产,尤其是在夏冬两季,建议冬天不宜马上进入高温的浴室中洗浴,而夏天也不要为了凉快,把水温调至最低。

(图片ID:40186777,孕晚期洗澡注意事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