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如何预防流产 孕前注意事项

时间:2016-09-12 09:24:47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kane  
提要:怀孕期间有很多问题都要谨慎的,怀孕期间应该如何预防流产,又要注意什么呢。

在怀孕早期的时候,准妈妈要做好有关怀孕的知识,避免在怀孕期发生流产。

怀孕期如何预防流产

1、怀孕前如有做运动的习惯可以保持,但要避免剧烈运动,可以做舒展筋骨的柔软体操或散步等。

2、准妈妈不要喝酒和吸烟,同时也要注意避免二手烟或在烟雾弥漫的环境中生活,以免影响胎儿的发育。

3、保持良好的情绪,心情不愉快影响胎儿成长,不可以过度劳累,要有充足的睡眠。

4、不能提重物,不要长时间站立或蹲下,避免从事可能会使身体受到震动和冲击的工作。

5、如果患感冒了或其它病时不能乱用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6、要节制性生活,如果在怀孕早期或晚期性生活频繁容易造成流产。

7、怀孕期不能吃螃蟹、甲鱼、薏米、芦荟、马齿苋、浓茶、咖啡等食物。要有营养均衡的饮食,适当补充维生素。

(图片ID:50407290,怀孕)

所以当一个准妈妈是要很小心的,要把应该注意的事项处理好,让胎儿健康成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