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要注意什么 怀孕初期的五大注意事项(2)

时间:2016-09-18 11:15:50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Elina  
提要:怀孕期的头两三个月是胚胎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最容易出现流产的时段,因此怀孕初期的注意事项极为重要。那么怀孕初期要注意什么?

4、远离辐射、放射性危害

怀孕时应避免做放射性检查,比如做X光,多少会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具体多少张,医学上没具体的定义。还有电脑的辐射,微波炉,手机,都需要留意。最好买个防辐射的衣服围裙戴着保证胎儿。

5、收敛坏习惯

有些孕妇习惯夜生活,习惯了抽烟喝小酒的,这个时候最好不要继续做这种危险的事情,容易对胎儿的成熟发育造成不利因素。特别是抽烟喝酒的行为。

6、注意饮食调理

有了孩子,营养必须给力。这个怀孕前期必须要保证蛋白质充足,食品如:肉类、乳类、蛋类、鱼类及豆制品等,适当的补充,而不是过量的补充。

看了注意事项,建议准妈妈们都尽量做到以上事项,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健康着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