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早期少量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时间:2016-11-24 10:18:01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kane  
提要:孕妇怀孕一个月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对其的影响也有大有小,来了解下怀孕早期少量出血的原因有哪些?

孕妇一旦发现自己阴道出血,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怀孕早期少量出血原因

1、生理性出血

受孕后,有的妇女会在当月期仍有少量样出血,一般无其他伴随症状(如腹痛、经期不适感)。这可能只是孕卵着床的一种生理反应。这种情况不需治疗,只要保持外阴清洁即可。

2、宫外孕(异位妊娠)

当受精卵发育到一定程度,会使输卵管壁发生破裂而出血,由于这种出血是流在腹腔内,经阴道流出血可能并不多。但这种失血往往会发生晕厥、休克等,救治不及时,可造成患者死亡。

3、葡萄胎

葡萄胎流产一般开始于闭经的2-3个月,流血多为断断续续少量出血,但有的可有反复多次大量流血。

4、劳累过度

孕早期孕妇过于劳累或从事重体力活,身体和心理的压力过大,容易引起孕妇阴道出血。

5、先兆流产及流产

当底蜕膜出血,使胎盘和子宫壁分离,并刺激子宫,会使子宫收缩,子宫颈扩张,血液从子宫中流出。这种流血多伴有下腹疼痛,流血量由少到多,色由暗到红,腹痛由隐痛逐渐发展到较剧烈疼痛。

(图片ID:31402429,怀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