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皮肤过敏该怎么办 治疗皮肤过敏的方法

时间:2017-01-27 09:48:29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cold  
提要:在女性朋友们怀孕这个特殊的非常时期,有时不注意很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那么,怀孕期间准妈妈们皮肤过敏怎么办呢?

孕妇身体内受激素变化的影响,抵抗能力也会变得相对较差,所以一不注意就很容易感染各种病菌,经常会出现短期过敏性皮肤炎症。

一、怀孕期容易皮肤过敏的原因

在怀孕期间,尤其是在分娩前,无论孕妇是不是过敏体质,免疫系统细胞的活跃,在怀孕的最后期间,孕妇是很容易内热,然而,免疫系统也会下降,就引起过敏的IgE(免疫球蛋白 E 抗体)超量分泌,因此,在怀孕期间孕妇是比较容易皮肤过敏。

二、四类型容易皮肤过敏

1、干燥性皮肤过敏

无论是什么季节,肌肤总是干巴巴,且粗糙不平,一搽上化妆水就会感到些微刺痛、发痒,有时会红肿,有这几种症状的人属于干燥性皮肤过敏。

2、油性皮肤过敏

脸上容易冒出痘痘和小颗粒,会红肿、发炎,就连脸颊等易干燥部位也会长痘痘,专家称有这些症状的人应属于油性皮肤过敏。

3、压力性皮肤过敏

季节交替及生理期前,化妆保养品就会变得不适用,只要睡眠不足或压力大,肌肤就会变得干巴巴,有这几种症状的人应属于压力性皮肤过敏。

4、永久性皮肤过敏

患有过敏性皮肤炎或者阳光、色素等敏感来源,因为个人的身体本能对某些东西产生过敏反应。

(图片ID:8866166,怀孕皮肤过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