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千万不要在这两个时间段散步

时间:2018-07-04 17:07:12  2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大家都知道孕妇应该多散步,多走动却不知道孕妇在某个时间段是不适宜散步,想要知道在什么时间就要和小编一起看看下面的内容了。

孕妇散步千万不能盲目,在这两个时间段最好不要散步,否则会伤害胎儿发育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补习一下孕妇知识。

(图片ID:15396807,关键词:怀孕)

 

孕妇千万不要再这两个时间段散步

1.孕早期不适宜散步

孕妈妈在刚刚怀孕的时候,受精卵才刚刚到子宫还没有稳定着床,这个时候如果孕妈妈过度的散步,不够稳固的胎儿就会产生危险,所以孕早期的妈妈们在早期阶段应该多卧床休息,少站立运动。

根据科学研究,胎儿在孕16周左右才能子宫稳定下来,如果实在想要散步的孕妈妈,可以在16周后开始实行散步计划,但需要注意,运动不能一下子变大,最好慢慢的增加,让宝宝慢慢地适应你的改变。

2.饭后半个小时内禁止散步

很多人都会觉得的饭后散步对身体好,却不知道孕妇在饭后半个小时内是禁止散步的。孕妇的食用量会比平时多很多,这个时候吃饱了胃会撑大,而且肚子也会随着宝宝的发育变的更大,慢慢地会挤压孕妈妈的胃,心,肺,等部位。

所以如果孕妈妈在吃饱饭的时候散步,胃就很容易和胎儿挤在一起,可以想到这么小一个胎儿就好像背着一个穿满东西的包包一样,是件多累的事情,长久下去会直接影响宝宝发育的状态,而且孕妈妈也是会受罪。

小编建议孕妈妈想要散步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饭后半个小时以上再出门散步,而且孕妇幅度还是需要多注意哦,在运动过程中还要时刻监测胎儿情况,不要盲目走动。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的时间段不能散步以外,其实时间散步还是要多注意

1.孕妇散步一次的时间最好控制在半个小时左右,而且早上八点前散步是最好的时间,早上的太阳是有营养,可以增强胎儿的钙铁吸收。

2.  孕妈妈散步的地方最好选择在绿色植物比较多的地方,绿色植物是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选择在绿色植物较多的地方不仅空气清新,而且对眼睛也有一定的作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孕妈妈多多散步不仅对胎儿有好处,还能帮助孕妈妈减轻分娩痛苦,但散步一定要避开上面的两个时间段哦。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baby.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